目前位置:首頁>合作夥伴>關於惠普

合作夥伴

關於惠普

HP 惠普創新科技.拓展全幅市場

HP惠普公司領航業界,締造多項獨步全球的優異成就,並憑藉獨特與精良的科技實力迅速回應全球各界需求, 多年來備受顧客好評與肯定,居市場先導地位。

 

HP惠普每年投資近美金40億元於研發創造嶄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新技術,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在全球,HP惠普平均每天創造1 1項專利技術, 除了各產品和服務事業所屬的研發暨創新部門之外,HP實驗室更是集中研發的重鎮,由於具備領先群倫的研發優勢,得以率先提供新穎的科技產品與服務,為市場挹注新氣象,開啟市場新契機。

擁有消費性與商用市場最大市佔率

HP惠普是擁有最龐大消費性市場的資訊科技公司,同時也是IT產業中為中小企業、大型企業、政府機構與公共事業等提供服務之全球規模最大的企業領袖。

 

在消費性市場方面,高達一億的手機用戶們透過HP軟體開機、通話;在商用市場方面,HP驅動了全球100多家證券以及商品交易市場。HP惠普戮力多年, 所研發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其廣度與深度早已超越同業,目前從消費性手持式電腦直到世界規模最大、性能最強的超級電腦設備一應俱全,成果豐碩。 提

 

供高科技、低成本之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為消費者創造最佳的體驗是HP惠普的經營策略,依實現此IT業的服務目標來看,就人力、技術與專業而言,HP惠普堪稱全球業界翹楚。

台灣與世界同步邁進

HP惠普在全球超過170個國家、150,000名員工,專業團隊實力堅強,擁有高度靈活的機動性,服務遍及世界各地,至2 0 0 4年1 0月3 1日的全球營收總額達美金7 9 9億。而在台灣成立的HP惠普科技,目前設立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等4個服務據點,在董事長何薇玲放眼世界、前瞻新世紀的前導下,成功推動嶄新的市場區隔策略,為更廣幅的顧客群提供最具專業深度的服務。

 

HP惠普科技在台灣始終維持著高度的成長率,並奠定多項革新創舉。在企業市場上為國內企業提供國際經營的視野,揭櫫「活成長企業」策略,結合新軟體、新服務、解決方案強化產業競爭力。惠普科技更積極參與國家大型計畫,於各領域為促進台灣與世界接軌而努力,在建構台北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寬頻城市工程中,從整體規劃、場勘、監造及初驗,HP惠普科技為此劃時代的專案投注前所未有的心血。此外,與中央氣象局合作,建置高效能的運算平台,大幅提昇氣象預測能力,全面精進氣象研究。另外也與工研院生醫中心合作,架構台灣最大的生物資訊叢集運算系統,更是全面促進了台灣與全球生物醫學技術的同步化,加速了未來尖端生物資訊技術研究的腳步。

深入各領域.全方位服務

 

個人消費者—在手持式電腦、筆記型個人電腦、印表機和照相機領域,HP惠普早已居領先地位,為數百萬消費者提供了傳輸最便捷、最有效益的資訊體驗。

 

中小企業—HP惠普為全球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技術諮詢,整合完備的產品、解決方案,讓企業客戶輕鬆享有量身訂製的服務。HP惠普在建構資料中心和企業資訊整合方面為業界第一,市場佔有率最高,並且擁有最大的影像列印市場。

 

大型企業— HP惠普與許多大企業合作建構「活成長企業」,藉多項科技產品與服務協助企業組織達致精簡、靈活與最大價值的運作效益。HP惠普囊括三個伺服器市場第一與第二的市場佔有率,並在企業儲存和 IT 服務管理市場獲得領先的佳績。

 

政府機構與公共事業—HP惠普多年來提供公共部門完善的科技服務,具備長達60餘年的專業經驗,以最廣幅的資訊解決方案和科技設備,協助政府部門、教育機構、大型醫療機構以及相關之其他公共事業有效降低成本、強化效能、大幅提昇其服務績效,使其在為社會大眾、企業與其他政府部門提供服務時,能獲得最大效益。

 

HP 惠普的市場優勢

 

竭盡全力臻至完美

HP惠普以身為IT典範自許,積極促進人們透過資訊科技參與世界經濟,更秉持活躍的人性整體價值觀,以實際行動投身社會公益,不但結合政府、企業與公益團體的力量,成立首座「公益數位村」,建立了亞洲第一座公益數位平台,並捐贈資訊設備與軟體服務,協助脊椎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等多家公益團體,縮短弱勢團體的數位落差,以實現e-inclusive的全球策略,激發各社群的潛能。此外,在文化贊助及科技教育方面也不遺餘力,例如:與南台灣數位內容產學合作,建立科學教育數位學習平台,促進多元化學習。

 

HP惠普堅信,科技發展終需回歸對於「人」的關懷,唯有健全的價值觀與積極的社會回饋行動,科技才具有其服務全人類的真實意義,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迄今,已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但對於回饋社會的承諾始終如一,並持續以克盡地球公民責任而全力以赴。

 

連結至HP惠普:http://www.hp.com/country/tw/zh/welc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