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旺

目前位置:首頁>關於龍旺>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願景:

成為教育訓練產業之權威性代表機構之一。

 

使命:

推動知識教育創新改造企業核心價值,成為製造服務產業成長的陪伴者。

 

訓練政策:

  1. 配合政府政策推行,提升產業核心價值能力。
  2. 開發符合社會及產業需求課程,提升學員工作能力及產業競爭力。
  3. 與產官學結盟,提昇師資及訓用合一,結合學術素養與企業高階主管實務經驗協同教學,達成訓練效果。
  4. 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持續開拓學員就業技能。
  5. 多角化經營教學策略,滿足產業及學員需求,結合社區資源,開發多元化、多樣化教育類別,經營上更具競爭力。

 

起源:

龍旺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二月,歷經十餘年的歷練,從最開始的UNIX及企業網路服務,到現今的成為專業的企業網路資訊安全規劃及企業資訊委外維護公司;使得龍旺擁有完整的業務、技術以及客戶服務體系。

龍旺以企業網路資訊安全的觀念,以完整的解決方案為你的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帶來現代企業必備的競爭力。

101年度協助辦理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之訓練業務,因業務的需要於102年01月14日變更為龍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利辦訓業務順利發展。

 

成立宗旨:

龍旺近二十餘年與製造及服務業密切合作,在整合製造業e化等服務,及其相關專業之專長與能力協助,服務區域範圍台灣、大陸、越南、泰國及柬埔寨等地,近年來因網路蓬勃發展知識使用氾濫,正本清源教導事業單位及學員正確使用知識力量,以利企業及學員等知識力量正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