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合作夥伴>關於symantec

合作夥伴

關於賽門鐵克

公司簡介:

賽門鐵克是網際網路安全技術的世界級領導廠商,為企業、個人與服務供應商提供各種內容與網路安全軟硬體解決方案。在用戶端、閘道與伺服器端提供之病毒防護、防火牆與虛擬私有網路、弱點管理、入侵偵測、網際網路內容與電子郵件內容過濾、遠端管理技術、企業安全服務與服務供應商等方面均居於全球領先地位。其諾頓系列之消費性個人安全產品的佔有率更是獨霸全球零售市場的龍頭地位,並屢獲業界頒獎表揚。

 

賽門鐵克總公司位於 Cupertino, Calif.,在全球擁有 38 個分公司。

 

技術簡介:

隨著來自各方之資訊系統威脅的數量與複雜度與日俱增,企業用戶已經瞭解強化網路閘道是不夠的。賽門鐵克為網路各層提供 best-of-breed 的安全解決方案,無論是網路與外面世界的閘道端,或是身為網路重要部份的伺服器端,以及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與手持式裝置等用戶者端的裝置。

 

 

賽門鐵克的企業資訊管理工具提供安全、符合成本效益、集中的網路管理以部署上千台新電腦,或升級既有電腦到新的作業系統,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另外,賽門鐵克也提供非常安全的遠端控管與存取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的諾頓個人消費性安全產品是桌上型防護的市場品牌,為客戶提供完美整合的產品,保護個人電腦免於病毒或惡意駭客攻擊,讓客戶安心優游於網路世界。

 

回應: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是由一群專職的入侵偵測專家、安全工程師、防毒專家與全球技術支援團隊所組成的團隊,他們密切的合作,提供企業與個人廣泛的安全防護。「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以完善、遍佈全球的 24x7 網際網路安全專家,保護客戶免於今日複雜的網際網路威脅。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透過產品安全政策與最佳實務準則指南,提供廣泛、主動且透過自動化程序來進行更新與散佈的安全防護。另外,「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透過包括緊急防毒特徵、定義檔、政策及警示服務等外部通訊的資安事端回應方案,提供客戶快速的安全防護。

 

賽門鐵克在全球策略性的地點建立了以下的安全研究與回應中心:

 

連結至台灣賽門鐵克:http://www.symant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