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合作夥伴>關於泓彥

合作夥伴

關於泓彥資訊

泓彥資訊成立於1990年,歷經逾十年的歷練,從最開始的 "高速數據機" 和PC的販售,到現今成為專業的網路商;十餘年光景,使得泓彥資訊擁有完整的業務、技術以及客戶服務體系。

 

泓彥資訊總公司位於台北,並於1998年相繼成立台中與高雄分公司,負責中、南部市場的經營,經過兩年的經營,在中南部也創造斐然的成績。

 

在西元2000年中,因應組織的擴大,泓彥資訊台北總公司搬遷至擁有超過300坪空間的新辦公室,本公司並將2000年命名為"泓彥元年",以此期勉泓彥資訊的員工,勿滿足於過去的成就,而因放眼未來,繼續創造"泓彥奇蹟"。

 

泓彥資訊秉持誠信、熱情、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專注於網路相關事業之領域,以服務滿點、專業滿分的精神,教育我們的同仁,期能與廣大的客戶群一起成長,共創未來。

 

在眾多同業中,有些是扮演系統整合(SI)的角色,有些是扮演通路經營者的角色,也有些是代理商;在這些定位中,泓彥資訊由於優異的條件,因此得以獨特的"SI and Value-Added Distributor"角色定位,與其他系統整合商、通路商或代理商均有明顯的不同。

 

由於這明確且獨特的定位,使得泓彥在1999年展開與Intel合作的第一步時,就是Intel國內唯一的"加值型代理商",明顯的與原有兩家代理商有不同的市場定位;也由於這樣的定位,泓彥資訊相繼取得國內外各大廠商的青睞,成為國內的代理商。

 

連結至泓彥資訊 :http://www.homey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