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最新消息>龍旺新聞>從人資觀點看~~勞動契約關係

龍旺新聞

2016-12-09

從人資觀點看~~勞動契約關係

 

據勞動部統計,企業因勞動契約引發之勞資爭議事件日益增加,究其因不外是契約訂定時對法令概念不清、雇用管理時對事件規定的處理不當及契約終止時相關實務作為處理不當所引起,致造成勞資雙方對自身權益的相互剝奪感。

本講座由于子棋老師主講,從人資觀點解析勞動契約的法令及相關訂定事項,進而降低勞資爭議的發生,歡迎企業勞務管理主管及人資朋友共同研習。

※講座綱要:

 

一、 勞基法解雇禁止與限制規定

二、 如何判斷是否為勞動契約

三、 勞動契約生效時點

四、 勞動契約的種類

五、 試用期間的勞工適用勞基法嗎

六、 調職需要勞工同意嗎?

七、 工作能力不能勝任的判斷標準

八、 累計三大過是否可以解僱?

九、 勞工繼續曠工三日解僱

十、 勞動契約終止的相關程序

 

講座時間:
105年12月23日(五) 
下午2:00-5:00

Line@好友價:
888元/人

3人以上可享666元/人

※授課講師:于子棋老師
弘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部經理、豐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課程召集人兼講師、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認證委員會薪資組組長、勞動部TTQS評核委員、TTQS內部稽核人員合格等。

 

  1.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AY5GxFGLuOM8bnN82
  2.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359號4樓(昭松科技大樓)
  3. 洽詢專線:04-23829589 #13葉小姐